close

昨天從園區回來,因為心情很好,所以又來造惡= =

竟然寄信給他!還自己為自己安立動機說:我是真心地想為他好,不需要他回信。

 

結果呢~根本就無法控制的胡思亂想呀!

而且可以感受到他真的想要變好的決心!他真的完全不理我耶。

然後就剩下我自己在那邊很苦,真是糟糕@@

 

但如果待人著想的話,我覺得他不回我是對的!

畢竟也才剛開始要改變,他不想再為自己找麻煩!

而且也許他已經跟師父上師發願,或是答應法師或老師,暫時不要理我。

再者,他怕回信又給了我不該有的期待,這樣除了會造成他的困擾之外,我自己也會好得更慢!

 

原來如此呀,看清楚了真相以後,我覺得我就沒有那麼慌張了:)

 

是呀!需要時間的,時間是考驗,考驗我的成長!

 

 

剛剛媽媽打給我,問我有沒有聽英文,我明天要從at the zoo 開始!

媽媽說現在我在受自己造的苦果。

但我應該要更積極的想:我要控制自己的思想。

我不要再想有關他的事情了!!!!!!

一切停止!stop!

沒錯~stop.stop.stop!

 

 

 

 

專心地投入我的課業和心靈提升!這才是眼前的當務之急啊!

我很想見識看看自己的心量到底可以有多大!

我也想成為人才!

也許我還是可以唸書的,我要開始思考研究所的事情。

然後把英文用好,多閱讀,寫東西。

 

面對挫折部要害怕,不慌不忙~

心想事成。

我一定要變得美好,用我的經驗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 Life & Li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