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實在不知道標題要寫什麼

適逢清大校慶,所以就順水推舟囉~

我們有去攻光明頂慶祝一下

 

這陣子過得很nice,原因有很多:

終於考完期中考了(即使還有很多作業和報告)

開始會去交大浩然念書了

也嘗試了去交大女二餐廳跟大家吃飯

很認真地在學習

在做事情前會多想幾下

......

 

剛剛為了要給一個很讚的網誌留言

我開了以前的無名部落格

驚訝地發現過去的我!!!!

我的最後一篇網誌是在「2010.08.30」

那時網誌的第一篇則在「2007.04.20」

 

真的太驚人了>_<

然後我稍微看了一下以前寫的東西

驚訝的看著這些陌生的回憶

挖我真的覺得我的記憶性好差...很多事情我幾乎都忘記了(開始擔心我的老年= =)

 

過去的我單純卻無知

所以其實也不值得懷念

哈哈哈

 

  DSC00521.JPG  

這是看了會令人起貪念的巧克力

上個月韻筑老師請我和有鄰吃

貴x人不償命~

其實我很怕看到這張圖片XDD

 

DSC00320.JPG  

眼睛吃完

來換喝的~

這張很讚!雖然說麥當勞不是一個很...的企業

但是呢英國的麥當勞有在賣「有機牛奶」耶!Organic

 

DSC00524.JPG  

他叫做「大臣」,九月初終於回到慈妤的懷抱

但因為他在外頭風風雨雨,所以慈妤就幫他洗澡

圖片中正在晾乾,但慈妤怕他著涼就給他圍毛巾~

 

 

整理手機照片~生活需要紀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 Life & Li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