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總有吸不太到氣的感覺。

我現在深深體會到心情會影響身體!

所以千萬不能憂憂呀...

 

所以今天晚上,我去運動了,大力呼吸,真的可以把快樂吸回來!

希望以後能夠靠自己的經驗去幫助別人。

希望我可以不斷提醒自己為什麼做這些事情?

 

還有,雖然是老梗了。

但我發現課前預習真的會讓上課效果變好!

今天的文字學就是因為有先看過,所以老師在講的時候就能夠進入狀況。

 

喔還有我今天有一個善行,就是載洪小妤去交大搭校巴。

這個過程讓我體會到父母的辛勞,最近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她媽= =+

不顧形象的,穿著紅白拖,居家衣服,就這樣匆忙的載著她去趕校車。

過去真的很難想像這樣的我在光復路二段上奔馳...

 

 

昨天想吐的情形,今天已經好多囉!

感謝所有關懷我的人

父母、師長、室友們、邱姜姜、阿桂、葉律、子敬哥哥、佩純學姊、寶寶、魏x軒、宗緯...

我老弟彥龍還打電話來關心我,真的很感動。

想以前我沒有對他特別好呀!>~<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 Life & Li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