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說我室友筱蓉的故事

一切發生在這學期和上學期的體育課

筱蓉是一個溫溫和和又柔柔的氣質女孩。

但是她上學期修瑜珈課修得腰痠背痛,苦不堪言。

沒想到這學期因為課表的原因,只能修柔道課。

 

然後悲劇就發生了。

柔道課就是一直在摔摔摔摔摔...

還有一分鐘兩人互摔比賽...

聽她講得我都心驚膽跳

因為腰痠背痛更加劇烈,在體育老師的推薦下,筱蓉買了「鐵牛運功散」

我的媽呀!真覺得這堂體育課時在驚悚!運動傷害課呀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兒童遊戲室實習最後一週

交到兩個四歲的小男生朋友

一個叫楊東門

另一個叫宋承翰

然後我們三個玩金剛、鹹蛋超人、賽車、組裝城堡...

不亦樂乎...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,他們兩個都搶著跟我決鬥耶!

 

而且四歲真的跟兩歲比起來不一樣

我竟然被東門問叫什麼名字?幾歲?住哪裡?

真厲害的弟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晚上在棗子樹外等寶生

然後看到一個年紀非常小的妹妹竟然在玩摩托車

她主動跟我說她超愛騎車

我問她幾歲?她說二年級。

還跟我說她都騎車去送便當。

她也盤問了我年紀和身分...

 

 

 

奇怪這世界怎麼了?一堆小大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 Life & Li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